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州驚傳殺警案 全美3天3警員遇害

美國佛羅里達州昨天又有一名警員遭民眾持槍殺害,兇嫌已被逮捕。(圖:《布雷登頓先驅報》)

美國佛羅里達州昨天又有一名警員遭民眾持槍殺害,兇嫌已被逮捕。(圖:《布雷登頓先驅報》)

2014/12/22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接連發生殺警事件,佛羅里達州昨天又有1名員警遭民眾持槍殺害,兇嫌小巴瑞賈(Marco Antonio Parilla Jr.)已被逮捕。

美國紐約2名警員20日遭一名男子以幾近「處決」的方式槍殺身亡,歹徒隨後自盡,手法兇狠、震驚全美,也讓警民關係再度緊繃。根據《布雷登頓先驅報》報導,佛羅里達州的塔彭斯普林斯(Tarpon Springs)城市,21日凌晨3點(台灣時間21日下午4時)也傳出殺警案。

美聯社報導,遭槍擊身亡的佛州警員是45歲的康岱克(Charles Kondek),從警職資歷超過17年。警方隨後以涉嫌1級謀殺罪名,逮捕23歲的小巴瑞賈。

報導指出,案發時當地警局獲報有民眾在一處民宅外滋事,隨後2名員警到場查看,卻被小巴瑞賈開槍攻擊、造成康岱克當場死亡;嫌犯事後企圖開車逃逸,但撞上電線桿和另1輛汽車後遭警方逮捕。

當地警局對於嫌犯殺警動機尚在調查中,不排除與先前全美的反警情緒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