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集弄死1個對手?美版《甄嬛傳》縮剩6集

《後宮甄嬛傳》即將登陸美國,「年老版」甄嬛曝光。(圖:《新華網》)

《後宮甄嬛傳》即將登陸美國,「年老版」甄嬛曝光。(圖:《新華網》)

2014/12/21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版」《後宮甄嬛傳》預計明年推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英文配音「超違和」,也有人批評內容刪減太多、嬪妃間勾心鬥角的劇情無法完整呈現。

《新華網》報導,3年前紅遍華人地區的《後宮甄嬛傳》即將登陸美國HBO電視網,據了解,美國戲劇公司為打造較適合美國民眾觀看的內容,將原本76集的電視劇剪輯只剩6集(每集片長90分鐘),且統一改由英文配音,連主題曲《新生》(A New Day)都有了英文版本。

報導指出,該劇由好萊塢著名導演和音樂製作人親自操刀,使經典後宮大戲增添不少美國風味。對此,許多網友不滿內容大縮減、直批「兩集就要弄死一個對手」,紛紛吐嘲:「剪輯成6集的話,我猜幹掉華妃用了2集,幹掉皇后用了2集,幹掉皇帝用了2集,然後全劇終。」此外,也有人擔心有「臉盲症」的外國人恐怕難看懂如此複雜的鬥爭劇情。

相關連結請見

美版《甄嬛傳》片頭曲

《後宮甄嬛傳》紅遍全亞洲,嬪妃間勾心鬥角的劇情讓觀眾大呼過癮,但傳出美國版本的《後宮》竟被剪輯只剩6集。(圖:網路)

《後宮甄嬛傳》紅遍全亞洲,嬪妃間勾心鬥角的劇情讓觀眾大呼過癮,但傳出美國版本的《後宮》竟被剪輯只剩6集。(圖: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