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球辣妹重返大學 專攻「性學」

27歲的辣妹排球員將重返校園,專攻性學。(圖取自每日郵報)

27歲的辣妹排球員將重返校園,專攻性學。(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4/12/21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一名職業排球隊員莎緬安度(Sara Sarmiento)因對人類「性行為」產生興趣,說服隊友讓她離隊後,將重返大學研讀「性學」。

今年27歲的莎緬安度,是西班牙的職業排球員,有著亮麗的外表和姣好的身材。莎緬安度說,會對「性」產生興趣,是因為她大學時曾修過幾堂「性學」的課程,受到老師啟發,讓她想重返校園繼續攻讀。

莎緬安度回憶起當年性學課的老師,她說,「很可惜他已離開人世,讓所有學生都非常難過,儘管不捨,我仍會努力繼續我的研究。」

莎緬安11歲開始接觸排球,15歲就被選為國家代表隊,她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她說,「許多人聽到我的決定都非常吃驚,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科目。」

莎緬安度不僅是西班牙國家排球隊的隊員,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圖取自每日郵報)

莎緬安度不僅是西班牙國家排球隊的隊員,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圖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