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敘利亞男子行竊 遭伊斯蘭國「砍手」示眾

犯下偷竊罪的男子遭押至刑台砍手。(擷取自每日郵報)

犯下偷竊罪的男子遭押至刑台砍手。(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4/12/20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國(IS)暴行又多一件,遭伊斯蘭國控制的敘利亞北部城鎮巴卜(Al-Bab),19日舉行「公開行刑」,將一名偷竊者的手剁斷,現場有大批民眾圍觀。

一名犯下偷竊罪的男子,遭IS法庭處以斬手之刑,男子被蒙上雙眼,被押至有眾人圍觀的刑台,該名男子的前臂遭到砍斷,隨後一旁的醫療人員立即處理傷口,並進行包紮,而現場民眾為了「看熱鬧」,甚至有民眾站在車頂上期望能夠看到行刑畫面。

上週也有3名犯下「飲酒罪」的男子,在伊拉克基爾庫克(Kirkuk)遭到IS士兵鞭打。

男子的手被砍斷後,一旁的醫療人員立即包紮。(擷取自每日郵報)

男子的手被砍斷後,一旁的醫療人員立即包紮。(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