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批索尼停映錯了「希望他們能先問過我」

美國總統歐巴馬19日的年終記者會上,除高談美國經濟、油管管線計畫以及黑白種族衝突等議題外,記者們也問及他對於索尼取消電影「名嘴出任務」上映的看法。(路透)

美國總統歐巴馬19日的年終記者會上,除高談美國經濟、油管管線計畫以及黑白種族衝突等議題外,記者們也問及他對於索尼取消電影「名嘴出任務」上映的看法。(路透)

2014/12/20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索尼影業近日飽受駭客攻擊威脅,18日更宣布取消描繪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搞笑影片《名嘴出任務》的放映計畫,對此,美國總統歐巴馬19日在年終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直言認為索尼錯了,並說自己希望索尼能先問過他。

歐巴馬表示,對於索尼影業作為一個私人公司,卻明顯受到國家機器攻擊及損害,對於他們所遇到的問題,他深感同情,但仍認為「索尼犯了錯誤」。歐巴馬說,索尼影業的反應,無疑是讓某個地區的某位獨裁者,隔空在美國進行審查;這樣的舉動也很可能會讓生產商或製造商,因為害怕得罪人,而開始進行自我審查。

對於索尼的作法,歐巴馬說,希望索尼能先問過他,而他會告訴索尼「不要掉入被恐嚇就屈服的惡性循環。」

歐巴馬坦言,網路攻擊的確造成了傷害,並表示將會有所回應,並將以「我們選擇的時間、地點和方式來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