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車上吃炒麵 急煞車咬斷舌頭

女童在車上吃東西,緊急剎車撞上前座竟咬斷舌頭。(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女童在車上吃東西,緊急剎車撞上前座竟咬斷舌頭。(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2014/12/20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童在父親車上吃東西,但因車子緊急剎車,女童撞上前面椅子,竟咬斷舌頭,嚇壞家人。

中國雲南一名6歲女童日前與父母到動物園遊玩,半路上女兒哭喊肚子餓,父親為了省時,便買了碗炒麵讓女兒在車上吃,他考慮到在車上用筷子危險,因此向店家要了手套,讓女兒能安全的用手抓著吃,沒想到仍然發生悲劇。

路途中因前方車輛突然拋錨,父親緊急剎車,但坐在後座的女童當時沒有繫上安全帶,剎車時女童撞上駕駛座的椅子,嚎啕大哭,父母回頭才發現女兒口中大量出血,一旁還有一截被咬斷的舌頭。

女童母親當場嚇昏,先生則是將老婆托友人照顧,並立刻將女兒送醫急救,所幸經搶救後舌頭已接回,目前女童已能說出幾個簡單的單字,恢復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