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年度時尚搜尋關鍵字是…

今年才18歲的影音部落紅人Bethany Mota,憑藉分享服飾穿搭,在社群網擁有超過百萬粉絲,受到青少年休閒品牌「Aeropostale」青睞晉升為設計師,是谷歌2014年年度熱門搜尋設計師。(法新社)

今年才18歲的影音部落紅人Bethany Mota,憑藉分享服飾穿搭,在社群網擁有超過百萬粉絲,受到青少年休閒品牌「Aeropostale」青睞晉升為設計師,是谷歌2014年年度熱門搜尋設計師。(法新社)

2014/12/19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關於時尚名人、時裝設計師,或是衣著穿搭,今年最多人在谷歌搜尋的關鍵字是什麼呢?

日前谷歌發布2014年度關鍵字搜尋排行榜(Year in Search),前10大「時尚熱門搜尋」中,多是日常生活的穿搭問題,熱門度依序如下。

「圍巾有多少穿法」、「婚紗怎麼穿」、「接受採訪時穿什麼」、「第一次約會怎麼穿」、「去演唱會要穿什麼」、「休閒帽的穿搭技巧」、「穿legging的時候要配什麼」、「踝靴怎麼穿」、「長裙的穿搭技巧」、「棕色能和什麼顏色搭」。

「熱門設計師搜尋」排行榜上,意外地由當紅影音部落客「Bethany Mota」奪冠,這位來自加州的18歲少女,憑藉分享服飾穿搭,在社群網站Youtube和Instagram上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甚至獲得青少年休閒品牌「Aeropostale」青睞晉升為設計師。

其次依序為「Kate Spade」、「Oscar de la Renta」、「Rachel Roy」、「L’Wren Scott」、「范倫鐵諾」、「Alexander Wang」、「Sherri Hill」、「Edith Flagg」及「Tina Knowles」。

「熱門名人搜尋」則依序有:「珍妮佛勞倫斯」、「金卡戴珊」、「崔西摩根」、「Ray Rice」、「托尼史都華」、「Iggy Azalea」、「唐納德斯特靈」、「阿德里安皮特森」、「芮妮齊薇格」及「傑瑞德萊托」。

另外,「紅毯熱蒐名人」排行榜依序是:「蕾哈娜」、「蘿兒」、「露琵塔尼詠歐」、「瑪丹娜」、「菲董」、「Zendaya」、「班金斯利」、「Solange Knowles」、「小皇帝詹姆斯」及 「惡女凱莎」。

好萊塢新星珍妮佛勞倫斯,是今年谷歌搜尋最熱門的名人。(路透)

好萊塢新星珍妮佛勞倫斯,是今年谷歌搜尋最熱門的名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