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架飛機都是我的競技場! 中國婦機上大亂鬥

3名女子在飛機上演出全武行,大打出手直到空服員阻止。(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3名女子在飛機上演出全武行,大打出手直到空服員阻止。(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4/12/19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誰能想到驚險的「空中危機」起因竟是一個哭鬧不休的嬰兒?近日中國奧客與飛機似乎特別有緣,繼情侶大鬧泰航朝空姐潑泡麵後,兩名中國婦人因在航行中的飛機上大打出手,再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起空中驚魂發生在從中國重慶飛往香港的班機上,當時由於一名小嬰兒一直哭個不停,吵醒後方兩名女子,兩人向孩子媽媽表示「請你的孩子閉嘴」,由於口氣不友善,引發媽媽不滿。

一名目擊者表示,孩子媽媽朝兩人吼回去,隨後竟放倒椅背、斜靠座椅上朝後方揮拳動手,後方兩女也回擊,3人就這樣打了起來,「她們打架、孩子哭鬧,其他旅客驚呼連連,整件事就像一場怪異的電影情節。」

最後鬧事者被空服員分開,抵達香港後3人也被帶走訊問。該航空公司的發言人表示,乘客不該有這種失態舉動,每個人都該遵守航空規範,以確保飛航安全舒適。

繼日前中國情侶在泰航班機上朝空姐潑泡麵還揚言炸毀飛機,與一名中國乘客嫌機艙悶熱竟自行打開機艙安全門,這回又有離譜乘客在飛機上打架,針對近來中國遊客脫序事件連環爆,北京當局已對國民出國在外的行為舉止提出嚴厲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