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駭客威脅重現911恐攻 美國將反擊

駭客要脅若索尼上映《名嘴出任務》,將會發動911般的攻擊,美國指出,將會對此事做出反擊。(路透)

駭客要脅若索尼上映《名嘴出任務》,將會發動911般的攻擊,美國指出,將會對此事做出反擊。(路透)

2014/12/19 0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索尼(SONY)原本要在耶誕節上映《名嘴出任務》(前譯《刺殺金正恩》),但卻遭到駭客要脅,若發行會在戲院發動像是911事件般的攻擊,美國指出,將會對此事做出反擊。

《名嘴出任務》主要描述兩位脫口秀主持人前往北韓,原是要採訪,後來卻陰錯陽差被迫刺殺金正恩,內容中金正恩多次被「惡搞」,讓北韓當局嚴正抗議。

近期駭客組織「和平守護者」連日攻擊索尼影業電腦系統,並稱若電影發行、上映將會發動猶如911般的恐怖攻擊,這引起了美國政府的關注,也讓索尼宣布取消上映計畫,也不會以DVD、藍光、線上下載等方式販售該片。

美國白宮表示,雖然北韓官方否認與駭客有關,但聯邦調查局(FBI)介入調查後發現,北韓為駭客事件的幕後黑手。

《CNN》報導,美國政府指出,將會對北韓駭客威脅索尼做出反擊,不過反擊的內容尚未公布。美國以「國家安全事件等級」來看待駭客以911攻擊的要脅,整件事情他們誓言會調查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