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經濟危機 強人普廷透露戀愛ing

普廷和阿麗娜卡巴耶娃。(Blick.ch)

普廷和阿麗娜卡巴耶娃。(Blick.ch)

2014/12/19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今年逢多事之秋,與烏克蘭爆發紛爭,歐美相繼對其經濟制裁,加上油價走跌,今年以來股、匯腰斬,面臨嚴重金融危機,讓總統普廷處境艱難。但日前美聯社做民調發現,儘管國家受到重創,仍無法撼動普廷的強人形象,他仍擁有80%的高支持率。據悉,普廷昨天向記者透露,自己已有對象,正在交往當中。

外電報導,2013年4月俄羅斯總統普廷曾公開宣布,他和結婚30年的妻子柳德米拉離婚。平常極少透露私生活的普廷,家庭和情感問題一向是媒體所忌諱報導,但是在昨日的年度記者會上,他向娛樂記者坦承自己正在戀愛,當時記者問道,是否有撥時間給異性,普廷爽快回答:「是的!」

據悉,外界推測普廷的親密愛人是前奧運體操選手阿麗娜卡巴耶娃(Alina Kabayeva),但普廷並未透露交往對象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