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蛋也能很帶種! 英男樂觀抗癌獲選最MAN男性

英男艾倫(Alun Pepper)從一千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被票選為全英國最有MAN的男人。(圖取自《METRO》)

英男艾倫(Alun Pepper)從一千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被票選為全英國最有MAN的男人。(圖取自《METRO》)

2014/12/18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日前由全國人民票選「最MAN」的人,現年43歲的艾倫派普爾(Alun Pepper)從1000多名對手中脫穎而出,榮登冠軍寶座,但獲獎的原因,並不只是因為他超帥的外表或強健的體魄,而是他積極樂觀面對自己的睪丸癌。

據《METRO》報導,這項投票活動由英國雜誌「Men’s Fitness」、男士美容品牌「The Bluebeards Revenge」,以及男性癌症基金會「Orchid」共同舉辦,目的希望民眾多注意睪丸癌的議題,參賽對象並沒有特別的限制,因此有上千人成為票選對象。

而「男人味」最強烈的艾倫目前擔任英國皇家空軍的飛官,休閒時間喜歡跳傘、打泰拳,以及練習日本武士刀,他還曾爬上非洲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他在2006年結束伊拉克軍事任務時,他發現自己罹患睪丸癌,只好切除一顆,另一顆則持續接受化療。

艾倫並未接受重建手術,主要是怕在飛行過程蛋蛋「飛掉」,但他也認為自己即使少了一個「傢伙」,也無損風範,「球的另一種解釋是膽量,你有種去做事情,這才是陽剛的精神所在」。

最讓女生瘋狂的事,他目前仍是單身。

艾倫為英國皇家空軍飛官。(圖取自《METRO》)

艾倫為英國皇家空軍飛官。(圖取自《ME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