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中國剝狗皮過程全都錄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揭露中國工人剝狗皮過程,畫面血腥殘忍。(圖擷自PETA官網)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揭露中國工人剝狗皮過程,畫面血腥殘忍。(圖擷自PETA官網)

2014/12/18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 Asia)揭露中國華東地區的狗皮產業,並取得工人完整剝除狗皮的過程,畫面慘不忍睹。工人會先用金屬棒打擊狗的頭部,接著再進行割喉的動作。然而,這些狗在尚未死去時,就得遭受剝皮痛苦。

狗肉產業在中國相當普遍,但這卻是首次公開狗皮產業的製作過程。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派了臥底探查中國工人剝除狗皮的過程,並錄成影片、向世界揭露業者在狗兒身上施加的虐刑。

畫面中,工人先用金屬棒打擊狗兒的頭,隨即再對其割喉,並在狗兒尚未死去前,便播下牠們的皮,過程充滿狗兒的哀嚎聲,以及血腥畫面。

動物組織:可能已銷售全球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的副總裁貝克(Jason Baker)表示,全球大多數的皮革來自中國,但影片卻記錄下業者將狗皮製成手套、皮夾,再銷售至全球的過程。「你怎麼確定你手上的皮製產品,不是由狗皮製成的呢?」

貝克表示:「我們動物組織呼籲全球的消費者,請記得狗和其他動物在面臨屠宰前的恐懼,並在這次聖誕節、新年的消費清單和往後生活中,都選擇不含皮革的服飾、配件。」

相關連結請見:

Chinese Dog-Leather Industry Expos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