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皇后區17歲高中生炒股 身價達22億

今年17歲的伊斯蘭(Mohammed Islam)靠著投資股票已擁有22億的身價。(圖取自紐約郵報)

今年17歲的伊斯蘭(Mohammed Islam)靠著投資股票已擁有22億的身價。(圖取自紐約郵報)

2014/12/15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17歲少年,趁著平常在學校的午休時間投資股票,竟為他賺進7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元),他也已經擁有一部BMW汽車和一間位在曼哈頓的公寓,羨煞不少上班族。

今年17歲的伊斯蘭(Mohammed Islam)住在美國紐約皇后區,目前還是個高中生,但他已是個億萬富翁。伊斯蘭從9歲開始投資股票,他利用學校的午餐休息時間投資,短短8年就已經賺了7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元),未滿18歲的他儘管還無法考駕照。卻已經擁有一部BMW汽車,和一間曼哈頓的公寓,而他平時也會請朋友一起享用要價400美元(約新台幣1萬2000元)的魚子醬。

伊斯蘭的偶像則是避險基金經理瓊斯( Paul Tudor Jones),瓊斯除了是避險基金的經理,還擁有一間私人資產管理公司,更被列為美國第108名的富豪。

伊斯蘭說,希望能在高中畢業後,能考取經紀人證照,與幾位投資朋友一起開避險基金公司。他說,希望能在明年賺進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