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暴雨釀土石流 累計7死、108失蹤

印尼爪哇省傳出土石流,目前已有7人因此喪命。(圖取自ST Foreign Desk推特)

印尼爪哇省傳出土石流,目前已有7人因此喪命。(圖取自ST Foreign Desk推特)

2014/12/13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傳出土石流災難,目前已知累計7人死亡、108人失蹤,近百棟房物被催毀,當地緊急撤離上百戶居民。

印尼中爪哇省因連日暴雨,導致當地土石鬆動,釀成土石流,上百間民宅被沖毀,目前已累計7人死亡、108人失蹤、38人受傷送醫,其中有4人性命垂危,當地官方也已緊急撤離375名附近居民。

印尼國家減災機構(National DisasterMitigation Agency)發言人表示,目前搜救人員仍在搜尋更多的受難者,但由於土石流也破壞了疏散路線,讓救援工作更加艱困。

印尼在12月到2月間正值雨季,且當地居民多半居住在氾濫平原上,此地區易發生土石流,今年10月印尼斯里蘭卡就曾因土石流,導致超過百人死亡,摧毀150間民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