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餵垃圾食物不運動 毛小孩過胖易失控

英國有許多飼主餵寵物吃垃圾食物,加上足不出戶不運動,導致寵物有過胖和具攻擊性的問題。(圖取自鏡報)

英國有許多飼主餵寵物吃垃圾食物,加上足不出戶不運動,導致寵物有過胖和具攻擊性的問題。(圖取自鏡報)

2014/12/11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今越來越多人養寵物,照顧寵物成為一門學問。不過英國有些飼主不太重視寵物的健康,隨意餵食垃圾食物,加上鮮少帶出門運動,導致寵物過胖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鏡報》報導,英國有越來越多人餵食垃圾食物給寵物吃,包括洋芋片、蛋糕、起司、外賣食品甚至酒。英國一家動物慈善機構PDSA指出,餵食這些垃圾食品導致寵物過胖,甚至有攻擊性行為表現。調查顯示,除了餵錯食物與份量,缺乏運動和社會化,也會使寵物情緒不穩進而攻擊人類或其他動物。

PDSA統計英國一週有約25萬隻狗出現攻擊行為,有30%飼主通報受到攻擊。PDSA呼籲飼主們要注意寵物的飲食和運動,讓毛小孩健康成長。

飼主亂餵食物,以致寵物有明顯過胖的情況。(圖取自《鏡報》)

飼主亂餵食物,以致寵物有明顯過胖的情況。(圖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