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格華茲是真的! 波蘭魔法學院開課

全球第一間魔法學院就座落在波蘭的茨左查城堡。(圖片擷取自telegraph.co.uk)

全球第一間魔法學院就座落在波蘭的茨左查城堡。(圖片擷取自telegraph.co.uk)

2014/12/05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曾想像自己就是哈利波特嗎?在霍格華茲裡,與妙麗、榮恩探險學習,現在你的夢想將會成真!全球第一間魔法學院就座落在波蘭的茨左查(Czocha)城堡,它還向世界各地18歲以上的人招生喔!

《電訊報》報導,這間魔法學校是由志工組成的真人角色扮演教職員,學校由5個學院組成,一次學習旅程為期4天,學費包含住宿、伙食、服裝和研讀的書籍。學生可選擇5個學術領域中的1個:黑魔法課程、解咒課程、治療師課程、奇獸飼育學或工作職責保密到家的魔法部員工。

只要你是喜歡魔法的哈利波特迷,並且年滿18歲,請注意這所學校下次的註冊入校時間為明年4月16到19日,台灣的報名開放時間為本月12日的凌晨3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