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藝人拿槍對頭 男童嚇哭留陰影

英國伯明罕一名8歲男童被表演者拿槍指著頭,從此產生陰影,媽媽對此感到相當震驚,直批太危險。(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英國伯明罕一名8歲男童被表演者拿槍指著頭,從此產生陰影,媽媽對此感到相當震驚,直批太危險。(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2014/11/28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街頭藝人為求表演精彩,找小朋友互動無可厚非,但英國伯明罕一名8歲男童被表演者拿槍指著頭,竟從此產生陰影,媽媽對此感到相當震驚,直批太危險,「但卻因為他是表演者所以沒有人在乎。」

英國《都市報》報導,日前8歲男童康納(Connor May)和奶奶一起去伯明罕逛街,當時看到廣場上有一名全身塗滿金漆的表演者扮演「人體雕像」,正在和來往人們互動。

當康納遞給表演者一些小費後,表演者便將康納的手栓在腰間的手銬上,還拿槍對著他的頭,讓康納奶奶拍張照。康納當時強顏歡笑,沒想到「獲釋」後突然放聲大哭,並表示那恐怖的一刻一直在腦海中不停重播。

康納的母親勞拉(Laura)聽聞此事感到非常震驚,看到照片時更生氣,因為她看到康納表情,就看出兒子當時的恐慌和不舒服。奶奶則表示,她當時不知道康納被「上銬」,而當表演者拿槍對著她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的小孫子時,周遭人突然全都安靜下來。

康納一家認為表演者此舉非常危險,他們認為,只因為他全身塗滿金色,拿著假槍站在廣場上便就沒有人起疑、沒有人在意,但誰能保證表演者沒有惡意?

對此伯明罕市議會表示,並沒有法律禁止接頭藝人扮成「人體雕像」,但將會對該表演者的不當舉動進行口頭告誡。

康納的母親勞拉(Laura)聽聞此事感到非常震驚,看到照片時更生氣。(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康納的母親勞拉(Laura)聽聞此事感到非常震驚,看到照片時更生氣。(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