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女兒報仇 母僱錯臥底警殺手反遭逮

丹妮絲想幫女兒報仇,沒想到卻雇錯殺手,反讓自己被捕。(圖片擷取自網站《KINJA》)

丹妮絲想幫女兒報仇,沒想到卻雇錯殺手,反讓自己被捕。(圖片擷取自網站《KINJA》)

2014/11/28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澤西一名女子,為了替女兒報仇,雇用殺手準備在感恩節時,殺掉女兒的前男友及其現任女友和妹妹,但沒想到她雇的殺手是臥底警察,反而遭逮捕。

賓夕法尼亞州一名52歲的女子丹妮絲(Denise Marie Nagrodoski)不滿女兒遭前男友施暴,導致懷上雙胞胎的女兒流產,為了報仇,雇用殺手,準備謀殺該名前男友,並在週二晚間與殺手碰面,指定必須在男子的頭上開兩槍,替雙胞胎孫子報仇,但因找不到作案要用的槍,最後改成「砸爛他們的頭及燒毀他們房子」,不料,丹妮絲雇用的卻是臥底警察,最後反遭逮捕。

紐澤西的警方透露,丹妮絲要求擔任殺手的臥底警察要確保女兒的前男友在死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而死,並以每條命500美金(台幣約1萬5000元)的報酬買兇。丹妮絲被捕後,法庭判交付保釋金200萬美金(台幣約6千萬元),但因她沒錢交保,目前仍在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