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高積木拼出10公尺高耶誕樹 路人驚喜

用樂高積木打造的聖誕樹,讓許多路人都停下腳步欣賞(圖片擷取自9news)

用樂高積木打造的聖誕樹,讓許多路人都停下腳步欣賞(圖片擷取自9news)

2014/11/27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耶誕節來臨,新北市打造了炫麗的LED耶誕樹,而在澳洲雪梨也有一座用50萬片樂高積木拼起的耶誕樹,高達10公尺、重3.5噸,民眾經過無不嘖嘖稱奇。

樂高積木有千變萬化的造型,雪梨(Sydney)皮特街(Pitt St)商場的廣場上,工作人員耗費1200小時,用50萬片樂高積木,組裝起一棵高達10公尺、重3.5噸棵耶誕樹,上面還有用樂高組成的造型襪子以及耶誕老公公,路人經過時臉上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這棵樂高耶誕樹是樂高迷萊恩麥克諾特(Ryan McNaught)所拼成的,他看見這棵耶誕樹,曾讓一名匆忙經過的上班族駐足停留欣賞,對孩子來說,耶誕樹能帶來更多驚奇與感動。

而台灣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耶誕樹以2700支、每支1公尺的LED燈管打造全國最高的LED耶誕樹,每個變幻出6萬多種顏色,透過燈管組合表現出生動的電腦動畫與圖案,今年還有主燈秀,耶誕小熊繞著耶誕樹轉圈圈,以及耶誕老公公從天而降,創新設計增添趣味與故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