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魯海灘驚現500多隻死海獅 州長控漁民毒害

秘魯一處海灘24日驚現500多具海獅屍體。(圖擷取自BBC)

秘魯一處海灘24日驚現500多具海獅屍體。(圖擷取自BBC)

2014/11/25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秘魯一處海灘24日驚現500多具海獅屍體,目前保育人士與警察正在調查死因,當地州長則將矛頭指向當地漁民和養殖貝類戶涉嫌下毒。

據BBC報導,南美洲國家秘魯北部安卡什大區(Ancash region)一處海岸日前驚現大規模腐爛的海獅死屍,年長和年幼的屍體都有,警方到場後立即將屍體拖離海灘,以免對居民造成健康危害。

當地州長投書警方,指控漁民涉嫌毒害,因為海獅經常靠近岸邊尋找貝類覓食,但秘魯警方仍不排除其他可能死因,包括傳染疾病和意外吞食塑膠製品等。

由於11月初類似情況也曾發生在更北邊的皮烏拉地區(Piura region)海灘,多達200隻海獅、海豚、海龜和鵜鶘屍體被衝上岸邊,當局正加緊調查死亡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