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痛賺高薪 漆彈測試員薪資近200萬台幣

漆彈公司徵聘「忍痛人員」,薪資高達40000英鎊,創辦人說,這工作十分適合學生與年輕人。(圖取自英國鏡報)

漆彈公司徵聘「忍痛人員」,薪資高達40000英鎊,創辦人說,這工作十分適合學生與年輕人。(圖取自英國鏡報)

2014/11/25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款工作到底好不好賺?英國倫敦一家漆彈公司在徵聘「忍痛人員」,受雇者將在沒有任何安全裝備和防護衣物的情況下被漆彈射擊,而這史上最痛的工作薪資高達40000英鎊(約新台幣197萬元)。

這個工作在最忙碌的耶誕節和新年期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一天只要被射擊一到兩個小時,依比例計算薪水。

不過高薪工作是有代價的,雖然全程會有經驗豐富且專業的人員在一旁監控,但還是可能造成滿身瘀青。

據《英國鏡報》報導,漆彈公司的創辦人賈斯汀(Justin Toohig)說,這個工作目的是要檢查一批新的漆彈在交給客戶前是否故障,確保客人被漆彈攻擊到沒有護具保護的部位也安全無虞。他並表示,這個工作非常適合急需賺錢或存錢的學生或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