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房事不行? 傳狂飲蛇酒取悅李雪主

金正恩外傳無法滿足妻子李雪主(右2),因此每天狂飲毒蛇藥酒。(路透)

金正恩外傳無法滿足妻子李雪主(右2),因此每天狂飲毒蛇藥酒。(路透)

2014/11/24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才因腳傷神隱了好幾週,如今又傳出負面消息,外媒透露,金正恩最近每天狂喝毒蛇藥酒企圖「壯陽」,只因妻子李雪主「無法滿足」。

《每日星報》報導,北韓人相信喝蛇酒可以幫助男人讓女人懷孕,並且能夠增大男人「命根」的大小,而金正恩在宮殿裡喝的是有劇毒的眼鏡蛇酒。

金正恩據傳喜愛法國進口的乳酪和威士忌,因此導致他的腰圍不受控,身材走樣後,無法滿足李雪主。

1名朝鮮問題專家日前透露,目前在北韓菁英人士中流傳1個笑話,金正恩因為身材太「巨大」,無法滿足妻子李雪主,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始終沒有第2位子女誕生。

不過報導指出,金正恩每天喝了很多瓶蛇酒後,仍無法解決「房事」的困擾,神奇的蛇酒似乎完全沒有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