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假?!雞塊炭烤留痕…出現「耶穌臉孔」

雞塊上竟出現耶穌神像,讓男子相當驚訝。(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雞塊上竟出現耶穌神像,讓男子相當驚訝。(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2014/11/24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穌奇蹟降臨!美國1名男子赫南德茲(Ernesto Hernandez)上週五自己做了雞胸肉料理,當時他興高采烈的想一口咬下雞塊,卻出現神奇的景象,肉塊上竟出現耶穌的神像,讓他嚇到不敢吃。

《赫芬頓郵報》報導,現年49歲的美國紐約建築專家赫南德茲,上週末他到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度假時,做了雞肉料理,不過炭烤痕跡卻意外留下耶穌肖像。

赫南德茲表示,每個人看到雞肉時都說真的很像耶穌,不過他說,「我不想說他是耶穌,因為每個人看到時有不同的感受,我的姐姐甚至說他看起來像連續殺人魔曼森(Charles Manson)。」

雖然他不願把圖像認為是耶穌,但他仍對雞肉塊相當「尊敬」,他指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把它冰在冰箱,但它已開始皺縮,已經不像耶穌了!」

報導則幽默寫道,上帝不會給人任何無法處理的挑戰,但搞清楚如何保護這塊雞肉,已成為賀南德茲的一大挑戰。

過去也出現過多次耶穌降臨的神蹟。(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過去也出現過多次耶穌降臨的神蹟。(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這次耶穌選擇降臨在吐司上。(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這次耶穌選擇降臨在吐司上。(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