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咪募集生日卡 唐氏兒驚喜接收3萬張

患有唐氏症的帕里索本月過30歲生日,他的母親邀請網友寫張小卡片送他。(圖:《NEWS.com.au》)

患有唐氏症的帕里索本月過30歲生日,他的母親邀請網友寫張小卡片送他。(圖:《NEWS.com.au》)

2014/11/24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一名母親想為唐氏症的兒子慶生,在臉書呼籲網友寫張卡片送他,結果驚喜的收到來自世界各地超過3萬張的生日卡片,讓他們當場落淚。

《人民郵報》報導,法國北部加萊(Calais)一對夫妻曼紐爾‧巴西瑟荷(Manuel Parisseaux)和賈桂琳(Jacqueline Parisseaux),為了讓患有唐氏症的兒子帕里索(Manuel Parisseaux)歡喜度過30歲生日,從本月3日便開始籌備。母親賈桂琳在臉書PO文:「我的兒子曼紐爾本月22日將滿30歲,他是名唐氏症患者,我誠摯希望大家能花幾分鐘時間寫張小卡片給他,並將這個訊息傳下去。」。

報導指出,帕里索起初收到數十張卡片,後來慢慢增加,開始湧入上百、上千張來自全球各地的賀卡,有些網友還附上巧克力蛋糕及禮物,卡片數量最終多達3萬多張,郵差還得利用貨車來運送,曼紐爾一家也不能不借用鄰居車庫來存放這些生日卡片。

賈桂琳表示,她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量,但帕里索和他們都感動的哭了。據了解,賈桂琳的留言被網友瘋狂轉發12萬次,臉書公司甚至因此懷疑他們正在設計一個詐騙陷阱。

帕里索收到來自世界各地共3萬多張的卡片,曼紐爾一家感動的哭了。(圖:《人民郵報》)

帕里索收到來自世界各地共3萬多張的卡片,曼紐爾一家感動的哭了。(圖:《人民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