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4年度25大發明 自拍神器榜上有名

美國《時代》雜誌日前公佈2014年25個年度最佳發明,民眾愛用的「自拍神器」榜上有名。(圖取自《時代》雜誌網站)

美國《時代》雜誌日前公佈2014年25個年度最佳發明,民眾愛用的「自拍神器」榜上有名。(圖取自《時代》雜誌網站)

2014/11/22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時代》雜誌日前公佈2014年25個年度最佳發明,網羅讓世界更美好、更聰明,或者在某些情況讓世界更有趣的25項產品。而深受大家歡迎的自拍神器也榜上有名。

網羅了各界產品的年度最佳發明,民眾最熟悉的便是自拍神器。自拍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的現象,而自拍神器更是幫助人們在什麼情況下都能拍。同時間入榜的包含可能改變交通方式的磁浮滑板、近來熱門的3D列印、足以取代筆電的微軟平板電腦、顛覆智慧型手錶定義的Apple Watch以及隱私防護絕佳的黑莓機等等。

除了一般民眾較易取得的產品,也有部分用於研究和劃時代發展的發明。包含實現核融合的反應爐、幫助貧困地區孩子快速補充維生素的「超級香蕉」,甚至有能夠抵抗伊波拉病毒的方法。

人類發明新的產品是為了人類的未來和更好的生活,有的產品則是為了傳達理念,然而這些發明對民眾而言是否實用,就見仁見智了。

美國《時代》雜誌2014年年度25大發明:

01. 磁浮滑板

02. 超聰明太空船

03. 實現核融合的反應爐

04. 無線充電

05. 3D列印

06. Apple Watch

07. 隱私第一的黑梅機

08. 冷藏所有所需的冰箱

09. 阻止人彎腰駝背的感應器

10. 大幅改善缺點的電動車BMW i3

11. 微軟平板Pro 3

12. 訊息通知戒指

13. 個人化的藥盒

14. 高營養香蕉

15. 可充電及拆卸的腳踏車輪胎

16. 手語翻譯器

17. 伊波拉病毒過濾器

18. 自拍神器

19. 節源變壓器

20. 幫助犯人放鬆的監獄房間

21. 平板玩具

22. 智能感應器

23. 可食包裝紙

24. 藝術擬真螢幕

25. 女英雄模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