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書館是我的攝影棚! 澳女館內A片直播

女大生在學校圖書館拍攝A片,還在網路上直播,事後學校將圖書館進行蒸氣消毒,也對女大生做輔導。(圖取自每日電郵報)

女大生在學校圖書館拍攝A片,還在網路上直播,事後學校將圖書館進行蒸氣消毒,也對女大生做輔導。(圖取自每日電郵報)

2014/11/22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紐卡索大學(University of Newcastle)傳出有女大生在圖書館中,進行線上A片直播,影片不但傳上推特(Twitter),連付費色情網上都有,校方已對該名女學生進行輔導,並以蒸氣消毒清理圖書館。

紐卡索大學在今年十月,發現有女學生在學校圖書館中,利用攝影機拍攝鹹濕影片在網路上直播,除了上傳推特,還將影片放上付費色情網站,校方得知消息後,譴責女學生的行為「極度不恰當」。

學校發言人表示,礙於保障學生隱私,不會公布事件的相關細節,但嚴厲譴責類似行為,且呼籲學生勿將學校設備進行不當使用。校方目前正在調查此事件,並對該名女學生進行輔導,而圖書館也以蒸氣消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