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巴達成協議 協助加薩重建家園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達成協議,同意自下週開始,提供建築材料協助加薩走廊的居民重建家園。(法新社)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達成協議,同意自下週開始,提供建築材料協助加薩走廊的居民重建家園。(法新社)

2014/11/22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巴衝突停火至今將近3個月,在聯合國調解下,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達成協議,同意自下週開始,提供建築材料給加薩走廊的民眾,以協助加薩重建家園,估計將有2.5萬家庭受惠。

以巴激烈交戰期間,加薩走廊受砲火轟炸嚴重毀損,根據估計,當地約有10萬民宅毀壞、60萬人受到影響,即使雙方早在8月27日就達成停火協議,至今仍有多數人享用不到市政供水,且一天當中,經常得長達18小時處於停電狀態,隨著冬季到來,情況變得更加艱困。

聯合國中東問題特別協調員賽里(Robert Serry)21日宣布,以、巴和聯合國3方已達成協議,將提供建築材料和資金協助加薩重建,遺憾的是,現有資源不足,能力有限。

賽里指出,國際社會上個月在開羅舉行會議,當時承諾援助21億美元,但這筆資金至今仍未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