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車包夾衝向路人 還好車彈開撿回一命

兩輛車急駛而來,被夾在中間的男子毫髮無傷。(圖擷取自Youtube)

兩輛車急駛而來,被夾在中間的男子毫髮無傷。(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1/21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輛車急駛而來,眼看著被包夾在中間的男子可能命在旦夕,結果他竟毫髮無傷,令人不禁驚呼:「真是命大!」日前中國浙江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突然間一輛卡車和一輛轎車一同從他側面直衝而來,原以為包準沒命,但驚險一瞬間,兩車相撞後又分頭彈開,男子才幸運從鬼門關撿回一命!

中國的道路系統雜亂無章,民眾對大馬路上車輛四面八方行駛的情況已見怪不怪,但浙江一名男子日前從最驚險的車禍中毫髮無傷存活。英國《都市報》(The Metro)報導,當該男子正準備過馬路時,左方不同向的卡車和轎車突然撞在一起,並朝男子直衝而來,儘管男子警覺想跑,但眼見仍逃不過被兩車包夾當三明治的命運。

沒想到下一秒幸運的事發生,因兩輛車的衝擊力道過大,相撞後分別向兩側彈開,原本命懸一線的男子因此剛好在縫隙中活了下來,顯然受到極度驚嚇,卻毫髮無傷。

事後檢查兩輛車的損壞程度極大,顯見當時衝擊力道之強,雖然男子無辜遭天外飛來橫禍,但能活命真的只能說是福大命大。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