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蝎女!搶來姐夫當老公 婚後又找小王殺死他

唐小紅與情人譙林前天被判刑。(圖片擷取自溫州都市報)

唐小紅與情人譙林前天被判刑。(圖片擷取自溫州都市報)

2014/11/08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一名女子先是把姐夫搶來當老公,而後發覺個性不合,耐不住寂寞又在網路認識了「小王」做情人,兩人甚至聯手殺害女子丈夫。

《浙江即時報》報導,今年25歲的唐小紅4年前搶了姐姐的張姓老公後,兩人如願步入婚姻,而後卻發現兩人個性不合,經常起爭執,唐小紅寂寞難耐在網路尋求慰藉,認識了住在貴州的譙林,譙林猛烈追求她,馬上發展成了情人關係。

之後,唐小紅有了譙林的細心照料,她主動向丈夫提出離婚,但是卻遭到拒絕,這時她心生怨恨,先後兩次跟譙林提議殺害丈夫,對方馬上同意,表示:「殺了他,我們倆才可以一輩子在一起。」

在今年4月初,唐小紅把丈夫誘騙到山上,事先埋伏在計畫地點的譙林忽然拿刀衝出,猛刺唐小紅丈夫的頸部及胸部等多刀,甚至在尚未死亡的情況下,用泥土、石塊把他活埋致死。

幾天後,唐小紅承受不了心中煎熬主動投案,供出案情並協助逮捕譙林,前天(11月6日)女子最後被判無期徒刑,譙林則因持刀殺害與手段殘忍判處死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