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上最「致命」女人 墨國殺手大老神似金卡戴珊

克勞蒂亞是世上屬一屬二凶狠的犯罪組織「Los Ántrax」新任首腦。(圖擷取自《鏡報》)

克勞蒂亞是世上屬一屬二凶狠的犯罪組織「Los Ántrax」新任首腦。(圖擷取自《鏡報》)

2014/11/05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前凸後翹身材和冷豔外表,神似好萊塢知名女星金卡戴珊的墨國美女克勞蒂亞(Claudia Ochoa Felix),擁有百萬身價和無數私人保鑣,但和名人不同的是,保鑣不用來攔阻熱情粉絲,而是刺客。

據英國《鏡報》報導,克勞蒂亞是世上屬一屬二凶狠的犯罪組織「Los Ántrax」新任首腦,負責策動上百件血腥暗殺行動,而墨國黑幫又被美國情資視為「世上最強大的販毒集團」,暗殺手法狠毒。

前任首腦艾爾奇諾(El Chino)因為太喜歡使用社交軟體「Instagram」和「Twitter」,公開自己每天的行蹤和奢華行頭,因此被警察鎖定遭逮捕,而她的女友克勞蒂亞也同樣愛用Twitter,經常貼出自己的自拍照。上任後她將過去照片全刪光,還創建一個新的帳號企圖湮滅自己與犯罪組織的連結,以躲避追緝。然而因她的長相神似好萊塢知名女星金卡戴珊,已被美國警方鎖定。

長相與好萊塢知名女星金卡戴珊有些神似的墨國美女克勞蒂亞。(圖擷取自《鏡報》)

長相與好萊塢知名女星金卡戴珊有些神似的墨國美女克勞蒂亞。(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