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地方自己掃」香港佔中今公民清潔日

佔中人士自發性打掃佔中現場。(圖擷自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臉書專頁)

佔中人士自發性打掃佔中現場。(圖擷自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臉書專頁)

2014/11/01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佔中至今已30多天,受佔領及近日大雨影響,三大據點雖有志工打掃,但仍然有些垃圾來不及清理,孳生蚊蟲、蟑螂,場地有些污穢。因此,今日佔領人士發起「自己地方自己掃」的三區清潔日,鼓勵留守的人士一起參與,主動清潔場地,一起維護整潔舒適的環境。

金鐘、銅鑼灣及旺角三大佔領區因佔領人士長期留守,雖有許多留守人士自動自發幫忙清潔,仍許多垃圾堆積整理不及,產生惡臭,也有民眾表示晚上易被蚊蟲叮咬。為了保持佔領場地的衛生,佔中人士自行發起11月1日「清潔日」,在三個佔領區域帶上手套、拿起漂白水和垃圾帶自動清潔集會區。

此外,也有民眾自發性的拿起膠帶,修補破損的海報,維持佔領場地。還有佔領三區域的環保人士,堅持從垃圾堆中重新分類,將垃圾分類後再重新裝袋。

今天為香港佔中人士發起的「清潔日」。(圖擷自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臉書專頁)

今天為香港佔中人士發起的「清潔日」。(圖擷自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