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媒爆料:「反佔中」由中國國安統戰部指揮

香港佔中行動發生多次衝突,今天傳出反佔中行動是由中國國家安全部組織的「特別行動小組」所推動。(路透)

香港佔中行動發生多次衝突,今天傳出反佔中行動是由中國國家安全部組織的「特別行動小組」所推動。(路透)

2014/10/31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佔中行動持續進行,今天(31日)有媒體揭露反佔中的內幕,驚傳反佔中是由中國國家安全部組織的「特別行動小組」所推動,交給港府和中國的地下組織執行反佔中行動。

今天發行的《博訊》雜誌指出,「特別行動小組」是由中國國家安全部、公安局、解放軍總參謀部、中共中央統戰部、中聯辦保安部等涉港部門組成,總部設在深圳的西麗湖畔;前線總部則遍布香港西環的中聯辦、中環添馬艦的駐港解放軍總部等秘密據點。

《博訊新聞網》形容,「這是一場民意與強權的抗衡,且是不對等的抗爭。」一邊是普通市民學生,一邊是魁儡政府與背後的專制獨裁國家政權,當學生日曬雨淋時,特別行動小組就在他們身邊,「虎視眈眈」的注視著示威人潮。

報導指出,這個小組設計一波波的「反制」措施,並交給港府和中共在香港的地下組織、社團執行。

據了解,這批小組成員打扮成市民、佔中支持者、記者、訪客等身分,每天搜集情報,報告給前線總部,進而採取新的反制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