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卡重要? 北韓鬧旱災 優先供水給樂園

北韓乾旱嚴重,當局卻將水資源優先供給平壤的水上樂園,營造金正恩的「親民」風格。圖為夏季平壤水上樂園景象。(資料照,路透)

北韓乾旱嚴重,當局卻將水資源優先供給平壤的水上樂園,營造金正恩的「親民」風格。圖為夏季平壤水上樂園景象。(資料照,路透)

2014/10/31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近日乾旱嚴重,南韓媒體報導,北韓當局卻將珍貴的水資源優先供給平壤的水上樂園,力圖藉該設施建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親民」風格。

南韓《DailyNK》報導,北韓自今年春天開始已面臨嚴重缺水情況,但大量的水仍然優先輸給文殊水上樂園和綾羅遊樂場,因該設施是金正恩為營造親民形象建蓋的,但因接近冬季,天氣寒冷,已鮮少民眾造訪兩地。

報導指出,市中心平壤也因將水輸送給樂園而陸續停水,不少因職權而搬入平壤公寓的政府幹部表示,還不如搬到郊區,供水較正常。不少人甚至建議平壤居民多到水上樂園以應急缺水。

除了缺水,北韓電力也缺乏,消息人士表示,就算是平壤也時常停電,夜晚城市一片漆黑,僅中秋節、國慶日(9月9日)及建黨日(10月10日)晚上間歇性供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