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發現人腿骨 當「禮物」叼回家送主人

美國一隻狗狗竟叼回人骨帶回家給主人,嚇壞眾人。(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一隻狗狗竟叼回人骨帶回家給主人,嚇壞眾人。(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4/10/31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養過狗的民眾都知道,狗狗會叼撿來的東西送給主人,表示對主人的愛,不過近日美國一隻狗竟叼回一些人骨,回家送給主人,嚇壞全家。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亞特蘭大男子佩奇(Mike Page)的愛犬布里(Brix),28日在水溝邊發現人骨,並將腿骨當成玩具,叼回家並放在門前,佩奇發現後,嚇到立刻報警。

警方到場後,證實那是人的股骨和脛骨,警方立刻派出搜索隊及警犬尋找其餘骸骨,結果在河溪附近發現部份衣物及其餘的屍骨,隨後也將送往檢驗,目前仍未查出死者性別、身份、種族及死因,警方也展開調查,盼查清是否為謀殺事件。

報警後,警方也立刻派出搜救隊,尋找其他的骨骸。(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報警後,警方也立刻派出搜救隊,尋找其他的骨骸。(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