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海數千名回族示威 抗議政府不管人民

中國青海週三有逾5000回族,因不滿當地政府無視居民需求堅持搬遷,上街抗議。(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青海週三有逾5000回族,因不滿當地政府無視居民需求堅持搬遷,上街抗議。(圖擷取自微博)

2014/10/31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青海化隆回族自治縣居民,因不滿當地政府把行政中心搬遷到離縣城數10公里外的城鎮,29日有逾5000人上街抗議。面對居民的不滿,當地政府則稱這是一場誤會。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抗議民眾手持「改革開放30年化隆面貌沒改變」、「佔用萬畝田地斷送百姓生活」等布條,聚集在縣政府外。一名參與抗議的居民指,現在的縣府大樓裡什麼都沒有,對於當地居民很不方便,且他們多年來向政府反應當地經濟發展不見起色的問題,也都被忽視。

當地居民認為,對於搬遷這件事情,政府官員僅想到自己,並未替居民著想。該縣政府工作人員面對相關提問時,則表示事件是一場誤會,已回應居民,但面對記者的追問時,卻拒絕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