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盲女意外撞桌角 隔日醒來視力全恢復

原本失明意外撞到桌角恢復視力的女子。(圖擷取自《都會報》)

原本失明意外撞到桌角恢復視力的女子。(圖擷取自《都會報》)

2014/10/31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頭撞桌腳,竟意外撞開靈魂之窗!現年38歲的紐西蘭女子里德(Lisa Reid)11歲失明,13年後頭不小心撞到桌角,隔天醒來竟恢復視力,宛如獲得新生,現在的她致力盲人基金會,幫助失明人士。

據英國《都會報》報導,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一名女子11歲時因腦中腫瘤壓迫視神經,導致失明,但13年過後她24歲時,一日低下頭親吻她的導盲犬時,不小心撞到桌角,第二天醒來意外發現她的視力完全恢復。

「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也沒人可以提出合理解釋。」現在已38歲還育有一女的里德表示,她感謝這份意外禮物,因此現在投入紐西蘭盲人基金會,幫助失明者適應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