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程走得風光 美國推出哈雷靈車

美國弗州一名殯葬業者推出哈雷靈車,將傳統沉重的靈車改頭換面。(圖擷取自Daily News)

美國弗州一名殯葬業者推出哈雷靈車,將傳統沉重的靈車改頭換面。(圖擷取自Daily News)

2014/10/31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殯葬業者吸客出奇招,弗吉尼亞州推出哈雷靈車服務,由拉風的哈雷摩托車拉動葬禮馬車,不僅新潮,連費用都比傳統車輛來得便宜,獲得顧客好評,但這樣的服務推出不算久,當地人並非普遍接受。

塔奇(Michael Turch)在弗州擁有3家殯儀館,6年前替一個家庭服務時,對方提議使用哈雷摩托車送往生者走最後一程,塔奇從此獲得靈感,順勢推出哈雷靈車。

哈雷靈車使用的是黑色哈雷Road King,後頭拉著透明玻璃葬禮馬車,造價約為8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258萬元),比傳統靈車的(319萬元)便宜不少,因此服務價格也能跟著拉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