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教師超好混? 學生「浪費時間上網」爽賺學分

具有詩人、藝術家身分的賓州大學教師戈德史密斯,最近開了1門新課程,學生只要拼命上網就能得到學分。圖為戈德史密斯日前舉辦的個人展覽。(圖擷自華盛頓郵報網站)

具有詩人、藝術家身分的賓州大學教師戈德史密斯,最近開了1門新課程,學生只要拼命上網就能得到學分。圖為戈德史密斯日前舉辦的個人展覽。(圖擷自華盛頓郵報網站)

2014/10/30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堂課超好過!美國常春藤聯盟(Ivy League)的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出現1門「爽課」,學生每週只要上網3小時,就能輕鬆獲得學分。

《華盛頓郵報》報導,賓州大學下學期開了1門名叫「浪費時間在網路上」(wasting time on the Internet)的課程,要求學生耗費3個鐘頭在網路上,每週也將在課堂上與學生針對網路和現實世界上的區別進行討論。

這堂課的老師戈德史密斯(Kenneth Goldsmith)指出,他會「嚴格」的規範學生在網路上的注意力。不過學生只要攜帶筆電、網路線,就能自由在網路世界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身兼詩人身分的戈德史密斯曾寫出10本詩集,他說道,「這堂課的最大目的,是讓學生理解虛實之間的超現實主義型態。」過去很多人認為長期上網會變笨,但他抱持不同看法,「網路世界將使我們更加聰明。」

他表示,目前還沒有聽到對這堂課「實質」的負面評價,讓學生盡情的上網,能從中獲得靈感、轉化為創意,現代人花很多時間上網,卻很少反思這種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