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療癒系!流浪漢自創鋼琴神曲 圍觀者動容落淚

羅絲琳錄下這名流浪漢萊恩,正利用公用鋼琴,演奏自創的曲子,旋律動人,引發路人駐足,甚至有民眾感動落淚。(圖擷取自YouTube)

羅絲琳錄下這名流浪漢萊恩,正利用公用鋼琴,演奏自創的曲子,旋律動人,引發路人駐足,甚至有民眾感動落淚。(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30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艾德蒙頓(Edmonton)舉辦戶外鋼琴活動,希望市民都能一同參與,讓音樂撫慰人心,有民眾在街上拍到,一名流浪漢正利用鋼琴,彈奏出自創的樂曲,療癒的音樂感動了周圍的路人,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

拍攝影片的羅絲琳(Roslyn Polard)表示,「就在我走過他身邊時,聽到了這首美妙的曲子,讓我回頭駐足。」經過流浪漢的同意後,羅絲琳錄下了這段影片。

羅絲琳說,當時被這首曲子打動,決定上前與他聊聊,才發現原來這些樂曲都是這位流浪漢萊恩(Ryan)自己創作的,而他正在彈的這首曲子取名為《The Beginning》。

萊恩說,他曾有過一段婚姻,妻子與女兒因一場意外離開人世,從此之後他過了30年的流浪生活,萊恩說,「這30年,是音樂和對神的愛,讓我繼續走下來。」

羅絲琳表示,當時她停下來錄影;欣賞這段美妙的音樂,陸陸續續也有路人駐足圍觀,不少人都被這療癒的音樂感動落淚,萊恩後來也彈奏了5首左右的自創曲。萊恩透露,這已不是他第一次被拍攝了,之前就曾有人將他彈奏音樂的影片放上YouTube。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