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誤踩鯊魚被攻擊 狠踹鯊魚保住小命

亨特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分享他的「嘔心瀝血」的照片,打趣說道:「很顯然地,鯊魚很愛我的腳…」(圖擷取自《雪梨晨鋒報》)

亨特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分享他的「嘔心瀝血」的照片,打趣說道:「很顯然地,鯊魚很愛我的腳…」(圖擷取自《雪梨晨鋒報》)

2014/10/30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20歲男子,昨在雪梨北方250公里的Wallabi Point衝浪時,不慎被浪打入海中,當時他跳入海裡,腳下踩著物體,原本他以為是石頭,沒想到左腳突然被咬了一口,這才知道他踩到大白鯊,為了保住小命,他使勁踹了鯊魚一腳,鯊魚又狠咬他一口,他再踹一腳,鯊魚才識趣地從他胯下游走。

《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Ferald)報導,20歲男子亨特(Ryan Hunt)昨天(29日)傍晚6時,在距離雪梨250公里的Wallabi Point衝浪,當時一個大浪打過來,他跳進水中,他腳下踩著物體,起初他以為踩到一塊石頭,沒多久,卻感到左腳傳來一陣痛楚,這才知道踩到大白鯊,情急之下,他連忙用右腳踹了鯊魚一腳,誰知鯊魚不肯作罷,又咬了亨特一口,他急忙再補上一腳,鯊魚才識趣地離開。

亨特當時流了很多血,所幸他安然返回岸邊,朋友連忙幫他急救後,將他送醫救治,預計今天進行手術。

亨特隨後於昨晚9時30分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分享他的「嘔心瀝血」的照片,打趣說道:「很顯然地,鯊魚很愛我的腳…」(Apparently sharks like feet…)

亨特福大命大,從鯊魚口中劫後餘生。(圖擷取自《雪梨晨鋒報》)

亨特福大命大,從鯊魚口中劫後餘生。(圖擷取自《雪梨晨鋒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