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魔羊」現身英觀光農場 園方擬請驅魔師

英國一個觀光農場突然出現一隻4角的「惡魔羊」。(照片擷取自《都市報》)

英國一個觀光農場突然出現一隻4角的「惡魔羊」。(照片擷取自《都市報》)

2014/10/29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間觀光農場聲稱最近他們突然有隻不請自來的4角「惡魔羊」,讓他們的園區頻頻發生怪事,逼得他們必須請來驅魔師處理這個「不速之客」。

根據《都市報》報導,英國觀光農場「Hatton Adventure World」聲稱在幾週前,一隻「Manx Loaghtan」品種的羊突然不請自來的出現在他們園區,但令人不解的是,這隻羊也隨之帶來一連串的怪事。

據了解,「Manx Loaghtan」品種的羊是一種英國曼島上的原生羊種,與其他羊種不同的地方在於「Manx Loaghtan」羊有著4到6隻的犄角,相當特別。

自從這隻神祕的4角羊出現後,這個農場就頻頻出現怪事,有一名遊客聲稱他看到這隻4角羊在喝水的時候,盆中的水莫名呈現沸騰狀的冒泡,同時羊還會發出奇怪的低吼聲,讓他嚇的含淚奔離這個觀光農場;另外有一名農場的員工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也曾經看過這隻羊喝過的水盆莫名地冒泡。

由於這隻羊出現的時間點就是在萬聖節前夕,加上牠脾氣暴躁又帶來不少怪事,園方因而將牠命名為「Devlin」(有「惡魔」之意)。不過由於怪事越來越頻繁,目前園內的員工已經不敢獨自前往「Devlin」所在的區域,同時園方也將聯絡驅魔師前來查看「Devlin」是否有需要執行驅魔儀式。不過有國外網友認為這樣的事情太誇張,可能只是這個觀光農場的一種行銷手法。

該農場聲稱這隻「惡魔羊」為他們帶來不少怪異的現象,包括水盆莫名呈現沸騰狀的冒泡。(照片擷取自《都市報》)

該農場聲稱這隻「惡魔羊」為他們帶來不少怪異的現象,包括水盆莫名呈現沸騰狀的冒泡。(照片擷取自《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