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命終結站?玩雲霄飛車撞斷頸癱瘓

英國58歲男子羅伯特和外甥去英國主題遊樂園玩雲霄飛車,卻不幸撞斷頸椎。(圖擷取自《鏡報》)

英國58歲男子羅伯特和外甥去英國主題遊樂園玩雲霄飛車,卻不幸撞斷頸椎。(圖擷取自《鏡報》)

2014/10/29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英國一名男子搭乘雲霄飛車竟撞斷頸椎,導致全身癱瘓,現在要靠維持器維持生命。

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58歲男子羅伯特(Robert Sycamore)和外甥去英國主題遊樂園「黑池遊樂海灘」遊玩,當搭乘園內最知名的雲霄飛車時,卻不幸撞斷頸項。當時停車時13歲的外甥發現身邊的羅伯特臉色發黑、失去知覺、跌坐在車廂中,他趕緊通知救護人員,送醫急救後目前情況危急,全身癱瘓外還須靠維持器才能保住生命。

根據報導,該雲霄飛車是全歐洲最大、最長的雲霄飛車,總長度為675公尺,速度會從每小時1公里提升到140公里,是目前全球首座能體驗4.5G重力加速度的懸吊循環式雲霄飛車。

園方表示,雲霄飛車自1935年運作起現已70年,2014年的搭乘量達50萬人次並未傳出任何傷亡,檢查後也沒有發現故障問題。

羅伯特退休前是一名挖土機司機,因工作關係,一直飽受脊椎發炎困擾,尚不知是否與此次意外有關。

男子搭乘園內最知名的雲霄飛車時,卻不幸撞斷頸項。(圖擷取自網路)

男子搭乘園內最知名的雲霄飛車時,卻不幸撞斷頸項。(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