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強姦犯中樂透 獎金蓋飯店居民嚇壞

英國強姦累犯卻中樂透。(圖擷取自《鏡報》)

英國強姦累犯卻中樂透。(圖擷取自《鏡報》)

2014/10/26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天沒長眼!英國一名曾二度因強姦少女被關的男子普特曼,之前中了500萬英鎊(約新台幣2億4000萬元)的大樂透,發大財的他打算拿獎金在高速公路旁蓋一間飯店,卻引起當地人恐慌,「普特曼正是最不該和飯店有瓜葛的人。」

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47歲男子愛德華普特曼(Edward Putman)曾在1993年2次強姦17歲少女被關7年,2009年9月他卻贏得了高達500萬英鎊的鉅額樂透獎金。普特曼打算利用獎金,在英國一條繁忙的高速公路旁建立一座約30個床位的飯店,現已開始申請闢建。

他隱瞞了自己的犯罪紀錄,還四處找地方建商和官員做靠山,仍瞞不過當地居民的眼,由於他在當地前科累累、無惡不作,蓋飯店消息不脛而走,嚇壞的居民表示,他過去強姦女孩的罪刑不可原諒,「普特曼是最不該和一家飯店有任何關係的人。 」

男子打算將原屋拆除,並建新飯店。(圖擷取自《鏡報》)

男子打算將原屋拆除,並建新飯店。(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