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愛海獅突發狠…潛水客怕怕

加洲一名男子在潛水時遭到海獅攻擊,不過男子及時用叉槍抵擋,免於受傷。(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加洲一名男子在潛水時遭到海獅攻擊,不過男子及時用叉槍抵擋,免於受傷。(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4/10/25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洲一名自由潛水客克里斯(Chris Okamoto),在加洲聖塔巴巴拉海岸使用相機錄下美麗的海底世界時,看見一群可愛的海獅游向他的身邊,想不到突然有隻憤怒地海獅張開大嘴攻擊他,幸好克里斯反應敏捷,及時用魚叉擋住海獅的攻擊,才沒有受到傷害。

克里斯原先只是在聖塔巴巴拉的海岸悠閒的潛水,用相機記錄美麗的海底世界,直到一群海獅游向他的身邊,有隻海獅先是不斷經過他的身邊,接著竟突然張開大嘴向克里斯攻擊,這時克里斯馬上拿起手上的叉槍,抵擋住海獅的突襲。克里斯怕海獅還會繼續發動攻擊,便不斷揮舞手上的叉槍,海獅們才悻悻然地離開。

克里斯認為海獅們可能只是在海裡巡邏,直到他們被附近的魚群吸引。「起先,我覺得他們只是對我感到好奇,然後有隻海獅不斷的經過我的身邊,並且把距離一直拉近,然後就突然衝向我。」不過幸好克里斯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他表示自己只是有點被嚇到了。

Caught On Camera: Curious Sea Lion Rushes Diver's Came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