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男子腳痛進醫院卻被逼割包皮

中國深圳發生一件誇張的醫療糾紛事件,有一名蔣姓男子本因為腳痛到醫院看病,但沒想到最後卻被醫生割掉包皮。圖為男子生殖器官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中國深圳發生一件誇張的醫療糾紛事件,有一名蔣姓男子本因為腳痛到醫院看病,但沒想到最後卻被醫生割掉包皮。圖為男子生殖器官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2014/10/25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深圳發生一件誇張的醫療糾紛事件,有一名蔣姓男子本因為腳痛到醫院看病,但沒想到最後卻被醫生割掉包皮。

中國有一名湖南籍蔣姓男子到深圳工作,在8月底時蔣男發現自己的腳踝莫名其妙瘀青且頭暈,因此到一家名為深圳幸福門診部的醫院看病。

從蔣男進入醫院後,醫生就請他繳交120元人民幣(約600元新台幣)先做前列腺檢查,之後又陸續追加5000多元人民幣(約25000元新台幣)的後續檢查,包括前列腺腔道介入檢查、中藥直腸滲透治療和紅光治療等無關腳踝治療的療程。

等上述檢查都完成後,蔣男本以為可以進入正式治療,但醫生卻建議他,把過長的包皮割除,且不收費。最後在半強迫下,蔣男同意醫生進行包皮割除手術,可是在術後,醫生卻進一步對他說,你的海綿體嚴重受損,需要修復。蔣男一聽,趕緊再追加3580元人民幣(約17900元新台幣)的修復手術。

等蔣男結束所有治療後,才發現自己做的所有療程根本和治療腳踝無關,憤而離開。蔣男終於在本月22日前往醫院跟醫生理論,希望能退費,醫生卻反駁說,你當時頭暈有可能是前列腺引起的,所以才會建議做後續治療。最後蔣男氣不過,找來當地記者一起前往醫院討公道,院方才不得已退還蔣男所有費用,但仍堅稱醫生的判斷經得起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