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密警察騙色兼調查 受害女子獲2000萬賠償

被秘密警察騙色的女子整整24年活在謊言中。(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被秘密警察騙色的女子整整24年活在謊言中。(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4/10/25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警方「倫敦警察廳」驚爆秘密警察騙色醜聞達100多起!女子賈奎首先揭發,過去被一名男子蘭伯特誘騙上床,還生下一個兒子,後來才知道男方是因要調查她的政治行為才藉故接近,「24年後當我發現我第一次真愛,竟給了被雇來調查我的警察,我的世界整個崩解了!」

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一名女子賈奎(Jacqui)出面指控一名已在2012年去職的前秘密警察蘭伯特(Bob Lambert),在1968至2008年間接近她並和她生下一個兒子。

賈奎表示,她和蘭伯特在一起生活3年,且兒子出生時他也在場。她卻直到2012年6月才發現孩子的父親過去是秘密警察,被派來調查她和她周遭朋友的政治行為,而當時兒子已24歲。「當我發現我把真愛給了一個被派來調查我的秘密警察時,珍貴的回憶都化為烏有,我發現當下感覺世界整個崩解了。」

賈奎率先發聲後,法院判定警方須賠償她42萬5000英鎊(約新台幣2025萬元)。事跡揭露後,另有11名受害婦女也站出來打官司,若確認屬實,每名受害婦女應也可獲得賠償金額。

一名消息人士指出,就他所知,有9成的秘密警察會跟他的調查對象發生關係,而據統計,1960年代起40年間,當局共派出147名秘密警察,因此估計受害婦女總數恐超過1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