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溯期50年!曾拍情色片學生起底 加國女師被開除

73歲的洛朗因為過去演出色情影片遭到學校開除。(圖擷取自「express outremont」網站)

73歲的洛朗因為過去演出色情影片遭到學校開除。(圖擷取自「express outremont」網站)

2014/10/24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演出的情色片,竟害女教師丟了工作!加拿大一名女教師洛朗奧格(Laurent-Auger)50年前曾出演的色情影片,日前被學生發現後告知學校,任職的高中竟無視她15年的教學資歷和優秀表現,在今年7月將她開除。洛朗感到不平,將事情曝光後,又收到學校的復職請求信,但她表示,對回去與否還要考慮一下。

據「CTV News」報導,在加拿大蒙特婁(Montreal)一所私立高中教戲劇的73歲女教師洛朗奧格(Laurent-Auger),今年7月收到學校不再與她續約的通知,原因竟是有學生發現她在1960年代曾演出幾部色情電影。

面對學校無視她15年的教學經驗和優秀表現,反因50年前的往事將她開除,洛朗感到不平決定將事件公開,她表示,她雖曾演出多部情色電影,但隨事業發展,她也做過許多好事,「情色電影只是她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她說,「原有機會把這件事的影響降至最小,但學校卻選擇開除。」

在事件曝光後,學校的人力資源部又轉念,邀請洛朗回去工作,信中表示,「整件事情原本可以得到不同的處理。」

對此洛朗表示,會再考慮是否接受,但也感到好笑,「如果我不公開,他們當然不會馬上給我一份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