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新任產經大臣 被爆拿政治獻金上SM酒吧

新任產經大臣宮澤洋一就被爆出拿政治獻金上SM酒吧。(圖擷取自日本《產經新聞》)

新任產經大臣宮澤洋一就被爆出拿政治獻金上SM酒吧。(圖擷取自日本《產經新聞》)

2014/10/23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內閣政治獻金醜聞連環爆!因挪用政治獻金問題的日本前產經大臣小淵優子才剛下台負責,新任產經大臣宮澤洋一就被爆出拿政治獻金上SM酒吧。儘管宮澤急滅火解釋為「誤報」,但連日風波已重創安倍內閣穩定度。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負責處理宮澤洋一政治獻金的「宮澤會」報告中,其中竟有一筆在2011年9月6日於廣島一家SM酒吧消費的18000日圓(約新台幣6千元)「交際費」支出。

宮澤洋一23日出面表示,「並沒有這樣的愛好」,也從不知這家店,澄清該筆支出為「誤報」,並為「監督不力」感到自責、道歉,現正詳細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