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羅拉多校長 被學生黏在牆壁上

學生順利賣出1萬1千張小鎮的秋季節票券,校長實現承諾,讓自己被學生黏在牆上。(圖取自每日郵報)

學生順利賣出1萬1千張小鎮的秋季節票券,校長實現承諾,讓自己被學生黏在牆上。(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4/10/23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一間小學的校長日前被學生用膠帶黏在牆上,可別以為校長被霸凌了,其實是他曾答應全校學生,若他們能成功賣出1萬張票的話,就願意接受這項膠帶黏牆壁的挑戰!

校長瑞安•卡斯特(Ryan Castle)日前答應學生,若他們能在10月10日以前,成功賣出1萬張小鎮的秋季節票券,就願意接受學生挑戰被膠帶黏在牆上。沒想到,學生們順利再10月10日之前賣出了1萬1千張門票,校長大方實現承諾,選出賣最多票的27位同學,將他用各式各樣的膠帶,黏在學校體育館的牆上。

校長不但從早上到中午都被黏牆上,臉上也被學生貼上假鬍子,科羅拉多小學學生會更將這天定為「鬍子日」。

校長讓賣出最多票的27名學生,來完成這項挑戰。(圖取自每日郵報)

校長讓賣出最多票的27名學生,來完成這項挑戰。(圖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