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殺人魔難抑殺人慾望 連獄友都想殺

巴西連環殺人魔提亞哥落網後,表示他連獄友都想殺,因此要求警方對他嚴格監視。(法新社)

巴西連環殺人魔提亞哥落網後,表示他連獄友都想殺,因此要求警方對他嚴格監視。(法新社)

2014/10/23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26歲保全提亞哥(Tiago Rocha)犯下39起媒殺案被捕,落網後坦承無法克制殺人慾望,連獄友都想殺,因此主動要求警方對他進行嚴格監視,否則他難以自我控制。

提亞哥隨機犯案連環殺害39人,最後一名受害者是無辜的14歲少女,12日他鎖定一名酒吧工作人員下手,對方幸運逃過一劫,趁隙逃脫報警,才終於將狄亞哥逮捕到案。

提亞哥表示,犯案動機就只是想要殺人,因為他無法克制殺人慾望,因此會騎著機車在街上隨機鎖定目標,從街友到變裝癖愛好者,近期才將目標對象轉為年輕女性。

警方表示,提亞哥使用槍枝犯案,經過比對後,目前確定至少有8人死在他的槍下。狄亞哥被監禁等待受審期間,曾打破牢房的燈泡,企圖割腕自殺,但沒有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